固定收益

我們的全球和區域固定收益方案結合了創新研究和前瞻視野,可迎合投資者廣泛的投資目標。

我們的方法

數十年的經驗

數十年來我們一直運用創新研究和屢獲殊榮的投資組合管理,幫助客戶駕馭全球債券市場,使得我們成為全球資產類別最備受認可的領導者之一,管理固定收益資產近2680億元*。

*聯博截至2023年6月30日

綜合研究平台

主要債券指數中的證券數量成千上萬,我們認為廣泛和深入的研究平台對於識別和評估投資機會尤為重要。 我們的綜合方法結合了基礎和定量分析。基礎研究讓我們了解債券發行商,而定量分析讓我們能夠作出客觀而有系統的評估。我們嚴謹的投資流程結合這些研究成果,有助識別與我們的理念最相符的投資機會。

哲學

我們透過廣闊的全球平台結合定量和基礎研究,以靈活方式管理和承擔風險。

 

投資範圍

發達市場

我們有眾多投資美國、歐洲和亞洲的固定收益機會的策略。

新興市場

我們的積極投資策略不受限制,可涵蓋新興市場的政府和企業債券,包括以硬貨幣和當地貨幣發行的債券。

全球

我們的廣泛全球債券策略包含核心債券方案,投資方法和策略無遠弗界,旨在尋求更高回報。

高收益

作為收益導向投資的先驅,我們投資高收益債券已有數十年的經驗,包括高收益公司債券、新興市場債券和證券化資產。這些有較高收益潛力的債券價格會較波動和有更高的違約風險,但我們相信們嚴謹的研究流程有助在風險和回報之間取得適當平衡。

經驗


我們的全球固定收益專家團隊包括近100*名專職投資專才,包括資深的基金經理、分析師和經濟學家,他們7天24小時在實時網絡上協作。

*截至2023年3月

40
投資組合經理 
42
研究分析師
18
交易員
Hong Kong Fixed In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