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任投資

負責任就是言行一致

聯博將負責任投資視為公司積極追求的使命。由我們參與社區服務的工作及行動方式,以及為客戶所提供的投資解決方案,均完全體現我們對責任的重視。無論是跨國機構、金融顧問或高淨值人士,我們承諾擔當你最有價值的後盾。

 

 

 

我們的企業責任願景*

*我們將重要的 ESG 因素整合到 聯博大部份主動型管理策略中。
致力成為一間負責任的公司
致力成為一間負責任的公司

聯博承諾成為一家負責任的公司。

ESG整合及參與
ESG 整合與參與

環境、社會和管治 (ESG) 的整合和參與是我們負責任的投資和研究過程的基石。

具理念的投資組合
具理念的投資組合

身為一家負責任的公司及投資者,我們建構具理念的投資組合,以實現專注於 ESG 重點的財務目標。

聯博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Seth Bernstein

橋接氣候科學與投資

氣候變化為地球及金融市場帶來複雜的挑戰,以商業、經濟及監管行動處理這些問題愈趨迫切。因此,聯博與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地球實驗室」合作創立「氣候變遷與投資學院」,在2021年推出「氣候科學與投資組合風險」課程。

創新的ESG研究

聯博的專屬研究及參與合作平台

ESIGHT

ESIGHT是一站式網上投資平台,聯博投資團隊藉此可參與及分享有關企業ESG實踐的專有信息。我們已為ESIGHT推出數項加強功能,包括一個ESG知識中心、COVID-19研究及為固定收益投資提供各國ESG評分。 

Upward view of geometric architectural structure from internal lobby of building with view of skylights.
PRISM

PRISM是聯博固定收益旗下的ESG研究平台,提供影響投資決定的獨立ESG 評估和評分。目標顯而易見:更好及更快的信息可以促成更佳的決策。

 

投資範圍

ESG 整合與參與

聯博在大部份主動型管理策略的投資過程中整合了重要的ESG因素。我們的投資團隊運用聯博的專屬工具,以判斷對投資表現有重大影響的ESG因素、研究如何在投資決策中納入相關因素,以及鼓勵團隊所持有的企業將相關因素納入其中。

可持續性

我們的可持續投資組合識別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UNSDGs)提出的環境或社會挑戰,以投資於提供應對相關問題的產品及服務的發行人為目標。重大主題包括氣候、健康和賦權。

了解更多

可持續投資
可持續投資

以創造正面的環境、社會和投資成果為目標

 

 

ESG治理、ESG投資管理流程、氣候相關風險管理
ESG治理、ESG投資管理流程、氣候相關風險管理

請按以下鏈接/圖標並參閱 “ Reporting and Statements ” 部分:

  • Responsibility Report
  • Stewardship Report
  • Engagement Campaign Report
  • Climate Change & TCFD Report
  • Proxy Voting and Governanc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