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透過精準研究跨地域、資本範圍和界別,恪守積極的選股策略。

我們的方法

範疇多元


我們的策略提供潛在股本回報,同時照顧客戶各種優先需要,包括降低下行風險、產生穩定和一致阿爾法值(alpha)、帶來收入、提供多元性或獲得風格溢價或不相關範疇的業績。

這些策略都由清晰的投資準則和風險控制主導。

Icon with a grid of green and white dots inside a circle
堅守信念


我們讓投資團隊可自由按照理念進行投資,他們的決策由全球超過85*位分析師組成的全球研究平台支援。我們的分析師具有豐富的行業知識,熟悉全球數千家公司,並經常接洽高級管理層。


我們現時為全球不同領域的客戶管理超過2180億元**主動型股票資產。

*截至2023年6月30日    **2022年12月31日


哲學

我們所有的策略都賴以一個信念:憑藉信念和紀律作出精準研究為客戶達致成功。

 

投資範圍

全球

我們有許多長期全球股票投資策略,主要根據投資風格、主體、主題和個別行業特色選擇投資於集中和多元化投資組合的大型股。

新興市場

我們的投資策略覆蓋新興市場以及亞洲 (日本除外)、中國和印度的區域性投資機會。投資組合旨在分散風險偏好,包括較高和較低風險的投資風格,捕捉股票回報潛力並減低波動性。

發達市場

我們的長期投資策略主要投資美國、歐洲和日本的集中和多元化投資組合以捕捉最佳投資機會。所有資本組合以及主題組合都有美國的策略。

經驗

我們領導股票策略的投資團隊在業界平均已有28*年的經驗,他們擁有足夠的技能和判斷力,能自信地駕馭變幻莫測的市場環境。

35
投資組合經理
85
研究分析師

截至2023年6月30日

投資的價值可能會下跌或上升,投資者或只能取回少於投資本金的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