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資產

利用我們在研究和投資全球資產類別和市場的專長,以傳統和非傳統回報來源設計穩健的多元資產組合,為客戶帶來投資成果。

 

我們的方法

資產配置

靈活資產配置對於成功的多元資產投資是不可或缺的。 我們相信只有嚴格的定量研究結合所有地區和市場的基本因素才能助我們識別出眾的回報機會,同時注意潛在風險。

真知灼見

我們擁有先進的專有多元資產工具助我們識別回報來源,並嚴謹地衡量風險變化。我們將定量的研究成果結合從所有地區和市場收集的基本因素觀點,靈活地調整資產配置,以取得最佳的修正風險回報。

穩健方案

憑藉超過數十年在各種資產類別設計和實施解決方案的經驗,我們擁超卓的能力設計穩健的投資組合,涵蓋了傳統和非傳統的持久收益來源。

哲學

我們以深思熟慮而靈活的方法設計創新的多元資產解決方案,拓展傳統並開發新產品。我們透過全面掌握市場、風險溢價和阿爾法值(alpha)來源,提供卓越的投資成果。

 

投資範圍

全球

我們的投資策略多元化地涉獵全球發達市場各種資產類別。

新興市場

我們投資不同資產類別的豐富經驗讓我們得以竭盡所能挖掘新興市場的多元投資機會。

經驗

在不同資產類別和業界以內及之間共享研究觀點帶來策略優勢。

Capaibilties
45
投資組合管理專業人員
27
研究專業人員

截至2023年6月30日

投資的價值可能會下跌或上升,您或只能取回少於投資本金的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