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資料

聯博-亞太當地貨幣債券基金已於2023年9月26日終止。詳情請参閱有關終止通知

聯博-全方位領航基金已於2023年9月19日終止。詳情請参閱有關終止通知

聯博(香港)低波幅策略股票基金已於2023年3月31日終止。詳情請參閱有關終止通知

*宣派及派付股息的目標頻率。派息/息率並無保證,派息可從資本中支付。基金可從資本中或實際上以資本撥付派息(此舉可構成部分退回或撤回投資者原本的投資)或來自原本投資應佔的任何資本收益,由此即時減低每股資產淨值。

聯博基金由AllianceBernstein L.P.經驗豐富的投資専家管理。基金於盧森堡註冊,專為非美國公民或居民投資者提供廣泛的互惠基金選擇。聯博基金並非直接售予投資者,而是透過投資專業人員銷售。 聯博(香港)單位信託基金系列為根據香港法律以傘子單位信託基金形式成立的開放式單位信託基金。概無採取任何行動以容許於香港以外任何司法管轄區發售子基金的單位。在不獲認可進行有關行動的任何司法管轄區,子基金的單位不可直接或間接發售或出售予任何人士以供再發售或轉售。此等子基金並非直接售予投資者,而是透過投資專業人員銷售。

資產淨值(NAV)為本基金每個股份單位截止於所列日期的價值。資產淨值尚未扣除認購或贖回股份時可能需要繳納的任何銷售費。由於聯博基金以基準貨幣計算每個股份類別的資產淨值,然後將該資產淨值轉換成一個或多個發售貨幣,因此上述資產淨值所提及的貨幣可能並非本基金的基準貨幣。

派息/息率並無保證,本基金可從資本中或實際上以資本撥付派息(此舉可構成部分退回或撤回投資者原本的投資)或來自原本投資應佔的任何資本收益,由此即時減低每股資產淨值。年度化息率按以下程式計算:以當月之派息 x 12 / 當月除息價格 X 100。正派息率並不表示本基金將錄得正回報。以上所提供的過往數據僅作參閱之用,並不代表基金未來的年息率。

對沖股份類別 (上文以貨幣符號及「H」標示)運用對沖技術嘗試減低(但並不能完全消除)基金基準貨幣與投資者所持有的對沖股份類別的投資貨幣之間的匯率波動,其目的是達致更接近以基準貨幣計算的回報。單獨的貨幣符號代表其它報價貨幣類別,即可用該貨幣買入或贖回基金,然後依買進或贖回時的市場匯率兌換成基金基準貨幣。此類報價貨幣(即上文不是基金的基準貨幣而名稱並無以貨幣符號及「H」標示的類別價格)並無貨幣對沖,亦不提供對貨幣匯率波動的保護。

並非所有股份類別均可獲派息,亦無派息保證。

管理公司擁有全權及絕對酌情權修改派息政策,有關派息政策的修改須獲證監會預先批准,及向投資者發出不少於一個月的事先通知。派息率並非基金回報的指標。管理公司可酌情從基金資本中支付派息,派息金額可能等於從投資者的原本投資金額中退回或提取部分款項,或從投資者的原本投資金額的資本收益中提取,有關股息可能導致每股資產淨值即時下跌。

聯博基金股份在若干司法管理區可能受到銷售限制。尤其須注意的是, 此等股份不可在美國或向美國人直接或間接發售或出售, 詳情見於基金認購章程。聯博基金股份僅根據有關基金的現行認購章程連同最新的財務報表發售。本頁資料僅作資訊用途, 不應被視為就任何聯博基金所持有的證券所作的出售要約、或購買招攬或推薦。 所提供投資產品:未經FDIC承保 | 可能損失價值| 未經銀行擔保。

過往表現計算基礎是建立在每一年度結束,資產淨值對應資產淨值,並包括股息再投資。這些數據代表這些基金在一個年度裏價值的增長或下跌。 這些表現數據包括正進行的收費,不包括您可能需要支付的申購費和贖回費。沒有顯示數據的地方代表該年沒有充足的數據提供表現信息。 投資於本基金須承擔若干風險。過往表現並不保證未來業績。投資於本基金的回報及本金值會有波動,故投資者的股份在贖回時的價值可能高於或低於原來成本。並非所有股份類別皆可獲派息,亦無派息保證。正值的派息率並不代表 正值回報。聯博投資基金為AB SICAV I 或AB FCP I旗下的投資組合。 AB SICAV I (即“AB”)是根據盧森堡法律註冊成立的本開放式可變資本投資公司(société d’investissement à capital variable) 。 AB FCP I (即 “AB”)是根據盧森堡法律組成的本互惠投資基金(fonds commun de placement) 。在2016年2月5日之前,基金的法定名稱為ACMBernstein SICAV或ACMBernstein,營業名稱為AllianceBernstein。

過往表現僅為投資者參考用途而編制,並不是廣告宣傳。投資者不應單憑過往表現而作出任何投資決策。閣下應尋求獨立意見,並閱讀基金的相關銷售文件(包括產品資料概要)以獲得進一步詳情(包括投資目標、風險因素及費用與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