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目標

  • 本基金的投資目標是實現較高的風險調整總回報。

基金管理團隊 (僅提供英文版本)




相關資料

於 2014 年 2 月 20 日,聯博-美元短期債券基金更改名稱為聯博-按揭收益基金,基金的投資目標、政策及管理團隊亦有所變動。基金亦擴大使用衍生工具,然而,金融衍生工具將不會廣泛用於投資用途。2014 年 2 月 20 日之前有關本基金的資料屬於聯博-美元短期債券基金。有關詳情載於認購章程內。請注意於「成立迄今」的表現均以 2014 年 2 月 20 日起計算。

於2014年2月20日,聯博-美元短期債券基金更改名稱為聯博-按揭收益基金,基金的投資目標、政策、管理團隊及基準(由1月期美元 Libor 調整至3月期美元 Libor)亦有所變動。基金亦擴大使用衍生工具,然而,金融衍生工具將不會廣泛用於投資用途。2014年2月20日之前有關本基金的資料屬於聯博-美元短期債券基金。

聯博(香港)單位信託基金系列為根據香港法律以傘子單位信託基金形式成立的開放式單位信託基金。概無採取任何行動以容許於香港以外任何司法管轄區發售子基金的單位。在不獲認可進行有關行動的任何司法管轄區,子基金的單位不可直接或間接發售或出售予任何人士以供再發售或轉售。此等子基金並非直接售予投資者,而是透過投資專業人員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