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博國際健康護理策略

投資於您的未來

 

 
 
健康護理在生活中不可或缺。不論收入水平或經濟環境如何,健康護理的需求必定不會受到影響。
 
新冠肺炎疫情突顯健康護理的重要性,亦促使全球醫療系統前所未有地合作及協調,加速行業的變革步伐。
 
延長預期壽命、聚焦於身心健康及行業創新等因素,均有望進一步推動健康護理業發展,塑造行業前景,而這些趨勢都會帶來大量投資機遇。
 
投資者應如何把握這些機會?
 

聯博國際健康護理策略旨在物色具良好增長潛力的優質健康護理公司,從中爭取超額回報。

結構性轉變帶來長期潛力
  • 健康護理受惠於全球的長期結構性改變。人口老化和技術創新是支持未來增長的關鍵因素。與此同時,當醫療服務的需求增加之際,政府卻面對削減健康護理開支的壓力。

  • 那些能夠提升健康護理服務質素,同時把成本維持在可掌握水平的公司,可望受惠於需求上升的趨勢,繼而推動持續增長。
Shield icon for Risk Appetite
對經濟波動的敏感度較低
  • 在經濟逆轉時,健康護理業仍有穩健表現,因此通常被視為防守股;由於需要接受治療的患者甚少留待經濟復甦時才求醫。

  • 另外,這個板塊亦包括不同行業,例如製藥、生物科技和健康護理設施。

為何投資於聯博國際健康護理策略?

資本增長潛力
  • 本策略旨在為投資者帶來健康護理板塊的持續長期增長動力,亦可投資於健康護理業的相關公司。
     
  • 本策略旨在透過挑選擁有超越同業競爭優勢,並具良好增長潛力的優秀公司,長線提升客戶的投資價值。 
投資於多個分類板塊的股票,以平衡風險
  • 投資於不同分類板塊的股票是持有健康護理業一系列不同公司的簡單方法之一。

  • 本策略聚焦不同的健康護理分類板塊,例如:製藥、醫療設備、生物技術及健康護理服務。有別於集中持有少數股票,我們認為這個策略有助把風險平均分配於一系列的公司。
獲得聯博團隊專業知識的支持
  • 策略由Vinay Thapar管理,並由John Fogarty支援,二人合共擁有約50年投資經驗。聯博環球健康護理業分析師亦對不同股票策略進行研究,帶來具參考價值的獨特觀點。

  • 匯聚他們的經驗及我們「由下而上」的研究,構思出具吸引力的投資理念,助您掌握健康護理板塊的增長潛力。

醫療護理投資:專家見解

主導健康護理行業的三大趨勢
醫療護理:在不確定性中尋找投資機會
專注於業務,而不是科學

投資者可能無法真正了解推動科學成果的因素。因此,與其試圖預測重大的科學突破,我們認為更重要的是關注具有強大業務基礎的創新公司,這些公司展示隨著時間的推移產生盈利增長的潛力,並為投資者提供長期回報的機會。 

(只提供英文版)

認識專家團隊

了解詳情

聯博 – 國際健康護理策略

查閱詳情

聯博投資主題

聯博為未來早着先機

投資涉及風險。以往表現並非未來業績的保證。此網站並未經證監會審閲。此網站的發行者為聯博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