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波幅股票策略

攻守有道 無懼波動

為跌市作好準備   迎接大市反彈

波動市況是投資者的要害:它引發不安情緒,可能令投資者不堪短期市場壓力而倉猝離場。不過,投資時無可避免遇上波動的市場環境。長遠而言,過早離場可能反而損失慘重。

若投資者過多及過早減低投資風險,最終或會犧牲豐厚的回報,然後無法在隨後的反彈勢頭中獲利。

借鑑歷史,與其撤資離場,投資者應採取低波幅策略來建構能夠抵禦不同市場環境的穩健投資組合:一個既能管控市場下跌造成的損失,同時把握升市時大部份漲幅的投資組合,以帶來更平穩的回報模式。

 

聯博如何平衡市場波幅?

我們投資於在升市時可望造好,但在跌市時不會同步下跌的公司。

上行/下行捕獲

我們的策略是捕捉升市時的漲幅,並平衡跌市時的損失,以助帶來長期領先大市的潛力,並減少波幅。

考慮質素、穩定性和價格(QSP)因素

我們結合基本因素研究和專有的定量工具,以具吸引力的價格,在擁有穩定及可持續現金流的高質素公司中物色理想的機會。

選擇高置信度股票

聯博的高置信度選股程序集中識別多個增長因素,並透過基本因素研究發掘合適的公司。這類範圍廣泛的研究有助投資團隊制訂有效的策略,以取得穩定的風險調整後回報潛力。

為何選擇聯博低波幅股票策略?

資本增值潛力

本策略旨在透過資本增值,長遠增加投資價值。

致力締造低波幅的穩健回報

投資團隊精心挑選高質素、低波幅、估值合理,以及為股東提供吸引回報的環球股票。

經驗豐富和資源充足的團隊

投資團隊合共擁有數十年專業經驗。作為由下而上的選股投資者,我們聚焦於基本因素研究和分析,動用聯博的投資專才以識別環球最佳企業。

專家見解

低波幅股票策略如何有助應對現時市況?
低波幅股票策略
聯博MasterClass III | 攻守QSP
10年來一直專注於質素、穩定性及價格(QSP)

認識專家團隊

了解更多

聯博 – 低波幅股票策略

查閱詳情

聯博投資方案

為未來投資

聯博觀點(只提供英文版)

AB_RedefiningOffenseAndDefenseInEquitiesTheEvolutionOfTechnologyAndHealthcare-1600x760.w.jpg
Redefining Offense and Defense in Equities: The Evolution of Technology and Healthcare
Technology and healthcare are good examples of sectors that can play different equity-allocation roles than you might expect.
Kent Hargis,Vinay Thapar | 2023年3月21日
hero_volatility-ahead.w.png
More Volatility Ahead? Buckle Up with Defensive Equities
As corporate earnings continue to adjust to a new regime, markets are likely to be volatile in 2023. What can equity investors do to reduce risk?
Kent Hargis,Sammy Suzuki | 2023年1月17日
AnnotatedChart_WillTheFutureBeMoreVolatileForEquityInvestors_v2.png
Will the Future Be More Volatile for Equity Investors?
If volatility becomes more common in the future, strategies that help reduce downside risk should become integral to equity allocations.

投資涉及風險。以往表現並非未來業績的保證。此網站並未經證監會審閲。此網站的發行者為聯博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