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ircle
[ A ] SIA
網羅亞洲
豐富投資版圖
亞洲擁有全球最多的人口,多年來,充沛的勞動力與強勁的消費潛力,成為亞洲經濟增長的引擎。時至今日,人口紅利已不再是唯一的優勢,聯博認為亞洲具備四大亮點,將提供與成熟國家截然不同的投資機遇。
投資亞洲的四大亮點
ASIA
全球經濟核心東移
獨步全球的投資機遇
捕捉中國開放機遇
多元分散收益來源
*資料來源:Centennial Group International 預測、Maddison、MSCI及聯博。截至2018年12月31日。^資料來源︰高盛、渣打及聯博,截至2019年6月30日。
聯博為您捕捉亞洲股債機遇
聯博投資亞洲及中國股票市場已超過20年,擁有經驗豐富的地區團隊與充沛的全球資源,是值得您信賴的亞洲投資夥伴。
20 + 亞洲及中國股票市場 投資經驗
亞洲及中國股票 市場投資經驗 20 +
資料來源:聯博,截至2019年3月31日。
精研分析
緊貼亞洲投資脈搏

聯博亞洲投資研究團隊綜合基本面研究、量化模型與草根研究,為投資者全方位掌握亞洲的投資機會。

deco
circle
草根研究  實地訪察在地趨勢
中國投資環境獨樹一格,聯博中國投資研究團隊透過草根研究,為投資者深入掌握行業第一手趨勢及分析。
草根研究主動發掘投資題材,是在量化與基本面研究時不可或缺的環節,並提供不同觀點與見解,增加投資的可信度,有助平衡風險及創造更優異的長期回報潛力。
您可能感興趣的其他主題
回到投資主題
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