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ngLabel }}
ABFUNDS LOW VOLATILITY INVESTING

攻守有道 無懼波動
── 管理波幅風險
力爭平穩投資回報

面對愈趨變幻莫測的市況,聯博的低波幅投資策略有助緩和下行風險,同時捕捉升幅。我們的投資策略是透過持有優質、低波幅及具有吸引力估值的公司,排除短期市場的噪音,從而協助客戶駕馭不同市場週期,把握投資機遇。
做好準備

為何選擇低波幅投資策略?

管理波幅風險

有效可行的投資策略有助投資者提前部署、處變不驚,平衡風險與回報。

應對市場變化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低波幅投資策略提供較穩定的增長及股票收益。

捕捉市場升勢

聚焦優質股票投資機遇,緊貼長遠增長主題,有望實現長期資本增值。

聯博低波幅投資策略
力求平抑波動、實現長期卓越表現

2012 + 低波幅策略股票
2014 + 新興市場低波幅策略股票
2019 + 低波幅股票總回報

發掘優質機遇 平衡風險與回報

結合基本因素研究、定量分析,並透過主動管理投資組合及動態控制風險,聯博致力於締造波幅更低、表現更優異、風險更低的長線回報,引領投資者走出市場迷霧、邁步向前。

01 QSP策略精準選股
聯博運用專屬的QSP(質素、穩定性、價格)策略,發掘價格具吸引力及下跌風險較低的投資機遇。
02 提供更平穩的股票回報
構建一個攻守兼備的投資組合,助投資者於不同市況下力爭回報、控制風險。
03 傳承深入鑽研的傳統
經驗豐富的投資團隊藉助環球基本面平台及大數據研究,辨識長期增長趨勢、ESG風險以及各類機遇。

攻守有道

無懼波動

聯博投資精選 穩中求進

聯博投資精選 穩中求進

LOW VOLATILITY

INVESTING

低波幅股票策略

網羅優質股票機遇 放眼長遠回報

了解更多

低波幅股票總回報策略

降低股市風險 力爭更穩健回報

了解更多